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非常非常愛拍照的人!

只要有可以拍寫真的機會,我絕對不會饒過同行的人。

義大利法國自助旅21天,照片全部有快4,000張!!XDD

也不是大明星,也不是名模,可是我就是愛用照片紀錄生活咩。

 

還沒生下雙寶的時候,我就默默發誓(這有甚麼好發誓的~哈),

每年一定都要有家庭寫真。

誰知,意外提早生下雙寶,又一次來兩個,真的無敵手忙腳亂的。

我就錯過了最珍貴最珍貴的「新生兒寫真」

到現在我都還是很後悔~~

畢竟小朋友每個階段都長不一樣,然後都很值得紀念阿!!

 

寶寶寫真攝影風格,我有三個挑選重點:

1.   打扮不浮誇

小孩才是主角阿,真的不需要那些 阿哩不搭的配件來破壞照片的美感阿!

 

2. 場景不複雜

不是很喜歡有太多假背景,喜歡乾淨純粹的背景搭配使用就好。

 

3.   拍照風格不能都千篇一律

縱使衣服一樣,但我認為好的攝影師依舊可以抓住小孩的特性,拍出專屬於她的味道。

綜合以上條件,找尋了好久,終於找到Kuku studio來幫雙寶拍照。

 

四個月的寶寶寫真,我們超級滿意,週邊的親朋好友也都覺得拍得很棒。

也是這一次的經驗,讓我知道,原來寶寶攝影是苦差事阿!

要瘋狂的逗嬰兒笑不說,還必須抓緊時間捕捉嬰兒笑容的瞬間,

嬰兒不爽,肚子餓了,就得全部停擺等Baby boss!

「嬰兒才是老闆,老闆說了算。」

 

米其林寶寶姊姊-巧巧

9R3B8158.jpg

從小就非常愛笑外向的妹妹-立立

9R3B8026.jpg

兩個四個月的長相跟現在也差太多了吧!

9R3B8100.jpg

非常喜歡這張,超自然跟她們現在打架的表情一模一樣XD

9R3B8106.jpg

 

 

雙寶滿一歲的時候,本來想找其他家試試看不同風格,但看完了一輪

還是默默又回來了Kuku~~

真心很喜歡攝影師Kuku跟造型師Yenyen,kuku studio是間溫暖有溫度的攝影工作室...

猶記四個月拍照時,第一次約的時間下大雨又很冷,她們主動問我們要不要改期

誰知週歲照的時候,又遇到姊姊大生病,

但她們都沒有因為我的突然改期,感到任何的不悅。

由衷覺得感謝!

 

純淨的白,嬰兒就像天使一樣。

9R3B4029.jpg

個性內斂的姊姊-巧巧

9R3B4083.jpg

這張完全抓到妹妹-立立天生鬼靈精怪的個性!

9R3B4115.jpg

有了第一次的拍照經驗,第二次我就有很明確的拍照主題,

那就是一歲寶寶必做的「Cake Smash-砸蛋糕」

不過現實跟我幻想的有極大的落差,哈哈哈~

雙寶竟然害怕摸蛋糕,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姊姊還在生病,前面也拍了一陣子,她們身體累了有關。

(雖然中間還小睡了片刻,最後還是呈現暴走的狀態!)

 

最後一組照片,媽媽最期待的,姊姊也是最崩潰的 哈

9R3B4188 (2).jpg

超強烈的對比,現在看了還是很想笑!!

9R3B4176 (2).jpg

爸爸最後已經是吊嘎上陣!XD

9R3B4162.jpg

真的很愛巧巧跟立立的笑容,總是充滿渲染力~

9R3B3956 (3).jpg

 

或許有的人覺得拍寶寶寫真,是件浪費錢又不必要的事情。

但是,當妳1年後、3年後、甚至10年後,

回顧照片,看到當時在妳手中那麼小的生命...

慢慢長大...

從嬰兒-->小女孩-->小少女-->成人的模樣,

妳還會覺得不值得嗎?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內容,請不吝嗇的按個

也歡迎來Jamie & Wynnie Twins Diary粉絲頁找我們玩喔~~

 

 

arrow
arrow

    JasMin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