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懷雙胞胎時,尋覓雙人推車,變成我們的首要功課。

無奈,市面上的雙人推車選擇並不多。

 上網其他國家買,沒辦法摸到實體,無法實際收納到車上,

還有保固問題,風險太高,所以我們也不考慮。

於是我們就從市面上,婦嬰用品店可看到的雙人推車來選擇。

 

 

一開始鎖定排雙人推車,想說雙妞大一點可以互玩,兩個人的視線也一致。

但,併排的寬度都太寬,家裡電梯跟門口需要喬角度才容易進去。

再來,台灣人行道根本是用來停機車,變成要走在馬路上!!

不僅要聞到更多排氣管的廢氣,還非常危險!!

 

 

前後式雙人推車,寬度不是問題。

但很多設計都是上下落差很大,變成後面的只能聞前面的屁股,

視線落差太大,下層有種住地下室的感覺。

 

 

綜合以上所有點,我們最後選擇「Baby Jogger City Select」。

這台推車,從雙寶2個月開始使用,也帶了她們去很多地方。

整體表現我們是滿意的。

前後高低落差不至於太大,座椅有多種變化,

但就是有點重,雙人推車約15.5公斤。

推的時候不是問題,但收納展開就累人了~

 

 

以前我為了省時間,都是只有拆一個座椅,另一個座椅則跟車架一起收,

收之前我都要一鼓作氣甩上後車廂,不然我真的沒有力氣扛起來。

之後覺得這樣太累了,我就變成兩個座椅都拆掉,收完車架再把兩個座椅疊在上面。

好處是比較輕,但收納跟展開都要花一小段時間。

育嬰留停期間,我很常跟阿蘭師戴雙寶到處晃,

但推車收納展開太麻煩,很多時候我們就用比較機動性的揹巾,

可揹了一個11公斤多的嬰兒,這負擔妳可想而知~~

一直想換成輕便型的雙人推車,無奈市面上還是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沒想到,最近台灣引進了英國超火的「MOOV   雙寶車」

我們超幸運有機會可以體驗此款推車界中的變型金剛!!!

 

 第一次推出門時,連把手上的塑膠套都不捨得拆開XD

IMG_1059.JPG

 

 

此為MOOV Taiwan 無酬體驗分享文

 

 

在聖誕節前夕,「MOOV 雙寶車」來到我們家,

這根本是我最好的聖誕禮物阿!!!

我想所有的雙胞胎父母都可以體會我的心情,

雙胞胎東西超多,如果要顧小孩又要忙著收推車,

應該10個有8個都不想出門吧~!!

 

 

打開箱子,超驚訝組裝有夠EASY~

根本不需要任何技巧阿~

只要裝上前排的三顆輪子跟遮陽罩,推車就完成了!!!

 

 拆箱當下,雙寶比我們還興奮!!

DSC03860.JPG

 

 說明書、車體本身、兩個遮陽罩、三顆前排輪子還有一個遮雨罩

DSC03862.JPG

 

 兩個玩輪子玩得超開心的

DSC03866.JPG

 

 裝好之後,兩個竟然自己就迫不及待想要坐上去~

DSC03873.JPG

 

 這是她們第一次一起並排坐,看著同一個視線,所以超興奮。

(這張照片是手機邊錄邊拍攝,很模糊,但我太愛她們牽手的溫馨畫面阿)

IMG_0707.JPG

 

 小阿姨來,我拿出來展示車子有多輕巧,結果雙寶又想坐上去玩

IMG_0793.JPG

 

 

【MOOV 雙寶車 特色介紹】

moov-dk85a.jpg

 

 

✓  外型時尚

 

輕便型的雙人推車,台灣也有在做。

但外型就比較中規中矩,而且很多支撐鐵架都沒有做包覆。

阿木本人比較HI-HUA,還是希望推車是比較時尚啦。

 

 妹妹自從這次公園跟狗狗相遇之後,就常常喊ㄍㄡˊㄍㄡˊ~XD

(大家不覺得太陽底下的推車超美的嗎?,很有在國外的FU~)

DSC04200.JPG

 

 

✓  好方便    

 

「MOOV 雙寶車」8.2公斤!!!

收納起來尺寸無敵小,根本跟登機箱尺寸差不了太多!

展開尺寸: 長73 x 寬77 x 高103 cm

收納尺寸:  長60 x 寬38 x 高24 cm

IMG_1337.JPG

IMG_1341.JPG

 

以前去百貨公司,常常電梯等到天荒地老,不是電梯已滿,不然就是推車不好擠進去。

那些貼著禮讓嬰兒、推車跟老人的標語,只是參考用。

因為根本不會有人裡讓,電梯只會無情的關上門。

 

 現在推車進去,周邊還有很多空間。

IMG_1261.JPG

 

 路障的寬度可以克服,暢行無阻。

DSC03963.JPG

 

 7-11的走道

DSC03975.JPG

 

 自家電梯安全過關

DSC04177.JPG

 

 妹妹跟爸爸神同步比1~~哈哈

DSC04179.JPG

 

 最重要的自家的大門,也安全過!

DSC04263.JPG

 

 

✓  魔術秒收推車、好快速   ,開→收一氣呵成,不到十秒!!

 

這樣的秒收秒開速度,我願意每天帶雙寶出去玩!!

好想認識推車的設計者,怎麼那麼有才阿~~

不帥氣的老杯,這一甩一收的氣勢,應該也會有不少粉絲吧!XD

(但這影片明明就沒看到臉 哈哈~)

 

 

✓  兩段式靠背調整   、三段式高度調整。

 

這台車很特別是靠側邊的拉鍊,去調整座椅的斜度。

只要拉鍊拉開,座椅的角度就會往後傾斜一點,小朋友睡覺會更舒適。

乘坐年紀從6個月~36個月。

座椅本身的材質澎澎軟軟的,頭部上方和側邊都有做透氣設計。

雙寶都沒有哭鬧,我想應該是坐的很舒適吧!

 

 側邊有拉鍊~頭部跟側邊也都有透氣網設計

椅背上有三段高度的調整,只要把安全帶抽出放在想要的高度,就可以調整到適合的高度。

IMG_1343.JPG

 

 

✓  快拆設計,好拆洗   

 

全車椅背、座椅軟件都是一體成形設計,軟件跟遮陽棚都是鈕扣型「可拆式設計」

假設推車不小心用髒了,也很方便自行拆卸輕洗。

 

 

✓  五點式安全帶

 

這個真的無敵重要的,再怎麼美麗方便的推車,如果安全性沒有兼顧的話,

我是完全不會考慮的。安全帶本身非常好扣之外,每一個安全帶都可以各別調整鬆緊度。

 

 每一條繩子都可以各別調整鬆緊度。

IMG_1346.JPG

IMG_1237.JPG

 

 

✓  高效避震功能

 

好驚訝這麼輕巧的推車,竟然還可以做避震設計。

實際推出去不同的路況,基本上都可以輕鬆駕馭~

當然落差比較大的石頭路,就需要出一點力氣,

畢竟輕便型輪子沒有像其他歐美的做那麼大顆阿!

 

 柏油路鐵定沒問題~

DSC04191.JPG

 

 大塊有坡度的石板路~OK!

DSC04196.JPG

 

 石頭路~也OK

DSC04429.JPG

 

 兩個只要出來就超開心的~

DSC04436.JPG

 

 

✓  超大置物空間   

 

MOOV 雙寶車單邊乘坐重量可以到25公斤,礙於台灣法規,所以只能標示15公斤。

置物籃的部份,則單邊是5公斤~

 

 置物籃深度跟長度都不錯

IMG_1344.JPG

 

當時有問過廠商,手把上是否可以掛東西。

廠商回覆建議不要掛超過五公斤的物品,以免車體會變形或者變難推。

但我難改之前的使用習慣,把所有的掛鉤跟置物籃都複製過來。

我這個人就是喜歡把推車操到最極致!!哈

這些東西加起來應該有超過10公斤,可是我覺得還是蠻好推的耶~

 

▼ 大象收納袋是雙寶膳魔師保溫壺

老虎方方兒是兩條包巾

媽媽包裡面有兩罐350ml水清淨、兩包果泥、四支奶瓶、600ml保溫罐、

700ml水壺、相機跟濕紙巾。

DSC04417.JPG

 

 

✓  一踩三剎

 

腳踩剎車是在正中央,一踩後排的三顆輪胎就不會動。

DSC04418.JPG

 

雙寶終於可以同樣的視線對外,除了一起玩,有時候還會互搶米餅。

推到鏡子前面,兩個玩得超開心。

 

IMG_1253.JPG

 

IMG_1236.JPG

 

沒有100%完美的推車,只要適合自己的推車,就是最好的推車。

就輕巧型的推車而言,我認為「MOOV 雙寶車」有做到我的需求。

光是秒收跟秒開設計超小收納體積,就讓我更想帶推車出門~

至於好不好推,真的需要自己去親身體驗一下囉!!

 

 

【哪裡買】

   MOOV Taiwan粉絲頁

   MOOV 官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內容,請不吝嗇的按個

也歡迎來Jasmine   X   Choco   Twins  粉絲頁找我們玩喔~~

arrow
arrow

    JasMin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