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手爸媽跟嬰兒界中,我想最紅的水壺非大眼蛙莫屬。

大眼蛙號稱「不漏水」,以及「甚麼姿勢都可以喝到水」的設計,

很符合一開始訓練開始喝水的嬰兒。

 

但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有同樣的感覺,就是大眼蛙的外型設計......

為何這麼令人歪腰!!!!XDD

再來,吃青菜泥時,吸管非常容易染色,雖然不影響飲用,但總覺得髒髒的。

於是,在巧巧立立快滿一歲的時候,就開始物色下一階段的水壺。

 

身為雙寶媽,甚麼物品都要x2,花費是非常兇的。

而且不只家裡準備兩個,托嬰中心也要準備兩個,等於一次就要購入四個!!!

於是選購任何東西時,我都是不斷比較再比較,很怕買到地雷商品!!!

傷心又傷荷包~

IMG_8707.JPG

吃副食品,水放在旁邊她們自己會拿起來喝

在google多篇文章,以及詢問周邊老手父母的經驗,

最後選訂了英國「HUGGER 彈跳吸管水壺」,當然多少被可愛的外型給吸引啦!!

畢竟可愛的水壺,更引誘人想喝阿....

產品特色.jpg

圖片來源:威斯邁親子購物網頁

 

HUGGER水壺,總共有六種圖案,每一款都超可愛,有夠難選的!!

最後我選了『歡樂鳥』跟『酷比龍』,沒想到我澳洲回來的姪子看到表妹水壺超愛的,

於是我又買了一個『小怪獸』讓他帶回澳洲。

 

會選購HUGGER水壺的原因是

 

1.   大容量

HUGGER水壺容量有350ml,雙寶非常愛喝水,大眼蛙200ml已經不夠她們喝了。

IMG_7753.JPG

登機也不忘帶水上去

IMG_7766.JPG

出國一定不能少的水壺

 

2.   耐熱溫度達70度C

大眼蛙無法裝溫水,不然吸管就會開始冒水!

但是早上剛起床的時候,我習慣讓雙寶喝一點溫水暖身。

 

3.   吸管寬口徑的設計

比起大眼蛙細軟的吸管,在雙寶一歲之後,我比較傾向讓她們嘗試硬一點且寬口徑的吸管。

寬口徑的吸管,在清洗時也非常方便。(我都是用大眼蛙贈送的吸管刷清洗)

本來還很擔心他們會喝不習慣,沒想到一喝就上手。

1.jpg

從托嬰回來,看到桌上的水壺就猛吸,阿蘭師都懷疑學校是給你們吃醬油嗎

 

4.   方便攜帶

HUGGER水壺附有提帶,不管是掛放推車或者用繩子綁著,都非常方便攜帶

IMG_9512.JPG

 

5. 瓶口大,好清洗

水壺雖然都只有裝水,但畢竟吃副食品還有米餅時,仍有小屑屑會掉進水壺。

我習慣每天晚上都清洗,瓶身用奶瓶刷清洗,

吸管則用大眼蛙的吸管刷。

再來,水壺的配件全部都可以拆掉,包含上蓋。

為了避免裡面藏汙納垢,清洗時,我習慣全部配件都拆掉。

更棒的一點是,裡面沒有O型矽膠環跟防漏墊片,

又避免掉會發霉的困擾。

 

6.   無雙酚A(PBA FREE),無塑化劑

給小孩吃進嘴巴的東西,我都很注重材質,

畢竟她們那麼小,器官都在發育中。


IMG_9540.JPG

玩到一半口渴了,也會自己爬去喝水。

IMG_9506.JPG

懶得拿水壺時,就彎腰喝水搞怪的妹妹XDD

 

真的,很慶幸雙寶非常愛喝水,希望他們繼續保持下去!!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內容,請不吝嗇的按個

也歡迎來Jamie & Wynnie Twins Diary粉絲頁找我們玩喔~~

 

arrow
arrow

    JasMin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