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_Fotor.jpg

 

自從雙寶開始接觸寶寶米餅跟零食開始,我們一直都是Bebefood寶寶福德的忠實愛好者。

代理商很用心,為了讓小朋友可以接觸不同種類卻又一樣健康的寶寶零食,

後來又陸續引進了兩個韓國寶寶零食品牌,

那就是「ONO2寶貝優」「 Bebest貝思」

產品種類從原本的米餅、海苔延伸到了米棒、米球、寶寶粥,

不僅選擇多元,也救了無數個職業婦女或者常被小孩惹到爆氣的媽媽們。
 

 

以下是2018年雙寶1Y6M第一次接觸到寶寶福德-米餅的介紹,新產品介紹會接著放在後面。

【Bebefood寶寶福德-米餅】

DSC04259

隋著雙寶越來越大,出去的頻率越來越高,當然失控的次數也越來越多。XD

奶嘴、奶粉跟奶瓶為必帶物品之外,「米餅」也是媽媽包必帶物品之一。

只要她們情緒不好、肚子餓了,我都會趕緊塞上一塊,至少可以讓我的耳朵得以解救。

 

 

過去台灣很紅的稻鴨米餅有被檢驗出含鈉量過高,

所以在挑選米餅時,有特別注意「鈉含量」。

龜田製菓米餅相較於稻鴨米餅,鈉含量低很多,每100g約184毫克。

但是龜田製菓米餅非常難買,米餅又超容易碎,常常拿出來米餅已經碎到不行。

再來,吃的時候,手真的是超黏的,雙寶有時還會摸頭摸衣服,搞得到處黏黏的。

所以有好一陣子我都不給她們吃米餅,實在很討厭到處都黏TT的感覺

 

 

後來有機會接觸到韓國品牌,發現韓國人在寶寶食品跟嬰兒用品這方面,實在太強了。

整包米餅就算吃完了,納的攝取量也才6毫克,有些口味甚至是0毫克!

重點是~不黏手!!不黏手!!

真的很慶幸沒有給雙寶吃龜田製菓的米餅太多次~龜田製菓的鈉含量也太高了吧!!(抖)

 

DSC04264

Bebefood的米餅共有五種口味,從左至右為原味蘋果洋梨南瓜紅薯

每ㄧ包的份量都是20g,片數約莫有22片~25片左右。

其實從外觀來看差異真的不大,吃起來都是本身蔬果跟大米的味道而已。

DSC04315

【夾鏈袋設計,好攜帶】

夾鏈袋的設計,並附有乾燥包,沒有吃完只要有密封緊,都可以放一個月。

(但通常我們五天就吃完一包了啦!XD)

 

【無油、無糖、低鈉的米餅】

我最重視的鈉含量部分,真的讓我很驚訝,這應該是市面上米餅最低的鈉含量了吧!

這才是可以給寶寶吃的米餅阿!! 

以下的鈉含量為一整包的數值

原味: 6毫克   

蘋果:   10 毫克   

洋梨:     0毫克   

南瓜: 10毫克

紅薯: 6毫克

另外,米餅成份都非常單純,只有韓國大米跟搭配的蔬菜水果而已,

例如蘋果就是韓國大米+蘋果汁,所以顏色差異其實不大。

拿到的當下,我自己馬上試吃,每一款的味道都淡淡的,

說真的沒有看包裝袋,不知道吃到的口味是哪一個,但就是這樣我才敢放心給小朋友吃。

咬下第一口,會有輕脆的聲音,但碰到口水,馬上就融化了!

沒有加蓬鬆劑跟有一些有的沒的,

對於小朋友來說,是非常安全的食物,

不用擔心吃到不好的化學物質,也不用擔心她們會噎到。

 

DSC04380

【好捉握設計】

條型的設計,非常適合小朋友抓握。

也讓小朋友有成就感,如果想吃一個零食,確老是抓不好,

我想小朋友也會吃到生氣吧!!哈哈

DSC04403

 

在車上,米餅實在太重要了!

尤其是在小朋友生病,最會歡的時候,米餅是可以最快安撫她們情緒的物品。

這一天,要跟家人去吃飯,姊姊發燒感冒,情緒很差,開車都還沒五分鐘,就哀哀叫。

我趕緊拿出米餅安撫~

 

 

 姊姊吃米餅越來越粗魯,吃到一半就急著把剩下的都塞進去嘴巴。

DSC04381

 

 吃飯等待的時候,也要給一塊米餅,不然馬上就要罵罵耗

 

DSC04413

 別人的總是特別好吃

DSC04328.JPG

 

 姊姊又想偷吃妹妹的米餅~XD

DSC04355.JPG

 

 

 小雙寶整整七個多月的K妞表妹,也超愛米餅,妹妹想要搶還非常不爽!!哈哈

DSC04559

此款米餅的鈉含量雖然不高,但為了怕影響她們正餐的進食,我每一次最多給2-3塊。

如果在車上就例外了,因為我比較怕我耳朵爆炸~哈哈

 

【Bebefood寶寶福德-糙米餅】

糙米餅是另外一款暢銷米餅,不過因為主要是糙米成分,

所以我會建議十個月以上在給小朋友吃。

糙米餅雙寶超愛吃,但我之前硬碟有問題,部分照片遺失了,

只好透過寶寶福德官網也跟大家分享。

這一款米餅的形狀是屬於圓形大片的,是使用天然糙米比較硬,

所以又被號稱為「磨牙神器」,可以讓寶寶可以舒緩在長牙的不舒服感。

口味有兩種,分別為「蔬菜」跟「水果」,成分依舊只有蔬果跟糙米,

非常的天然而且添加任何色素,納含量是零。

糙米餅可以跟米餅交替著吃,口感跟觸覺不同,也可以給小朋友不同味蕾的刺激。

之前開團有購買過糙米餅的媽媽們,都給這一款相當高的評價。

【Bebefood寶寶福德-豆豆餅系列】

 

寶寶福德另外一項超級明星商品就是草莓優格豆逗餅,

豆豆餅系列有三種口味:草莓、起司跟起司蘋果,

我自己最愛的就是草莓口味。

這一系列都是用急速冷凍乾燥技術,保留了食材本身的營養跟味道。

無油、無鹽也非油炸,非常的好吃!

一粒一粒小小的,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把它吃光光~XD

(豆豆餅系列打開會有細小的粉末,所以要比較注意喔。)

F95FC711-70DB-4779-BFF9-C0D23A079E01.jpg

 

【Bebest貝思-米球/米泡芙/寶寶粥】

Bebest貝思-米泡芙/寶寶粥/蔬菜泥介紹文  http://t.cn/AiNSrgg4

繼之前的米泡芙之後,貝思又推出了米球產品。

米泡芙跟米球都是屬於單顆,比較小的寶寶零食。

所以更加可以訓練小孩的手指能力,然後也最好打發時間!

be best.jpg

 

米球長得圓圓胖胖的,我覺得好像嬰兒版的乖乖喔!

口味有香蕉跟起司,一打開都有撲鼻的香味,味道很不錯喔。

使用白米、糙米跟有機糖製作而成,一樣不含色素跟防腐劑,

但有添加鈣、鎂等寶寶成長的重要元素

DSC04196.JPG

DSC04197.JPG

 

有時候他們比較早下課,我還沒有煮好飯的時候,

就會給他們一人一碗,

DSC06736.JPG

 

兩個就可以乖乖坐著,然後一口接一口把米球吃光光~XD

DSC06747.JPG

 

【Bebest貝思-海苔脆點心】


DSC04183.JPG

 

這一款我激推大家一定要購入,因為實在太刷嘴!

脆點心以海苔天然口味為基底,搭配上洋蔥、薑黃、有機糖製作而成。

口味有原味跟洋蔥~

DSC04180.JPG

 

一包的量其實不少,但因為真的太刷嘴了,真的會默默把一包給嗑光。

DSC04186.JPG

 

外出用餐時後,我們也會裝上一些脆點心讓他們搭配飯糰水果吃。

兩個無敵喜歡海苔製品!

DSC05933

 

【Bebefood寶寶福德-低鈉海苔/海苔酥】

市面上的海苔又鹹又油,所以至今我會不斷回購的海苔依舊是寶寶福德。

我一直認為小孩的味覺如果被養重了,你要她吃回清淡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而且小孩的器官都還沒有發展完全,吃太鹹對她們的腎臟負擔實在太重。

DSC05463.JPG

 

針對寶寶設計的低鈉海苔,有減少油跟鹽巴的量,

但吃起來一樣有淡淡的鹹味,薄脆的口感,很唰嘴。

一包裡面總共有十小片,外出攜帶很方便。

不管是外出用餐、出國旅行我都會攜帶,等待的空擋就給她們一人一包。

在澳門大三巴前直接開吃

 

等待媽媽煮飯的空擋,妹妹也吃得太誇張!

 

低鈉海苔有時候外出野餐,我也會拿來做造型飯糰,

是不是看起來超級可口啊!

46752315_2245425592135291_8051629345606729728_o.jpg

 

除了整片的海苔,寶寶福德也有出海苔酥。

 

DSC04749.JPG

 

 

海苔酥不僅可以煮湯、放進去粥裡面,也可以做拌飯料理喔。

DSC04753.JPG

DSC06510.JPG

DSC05490.JPG

DSC05834.JPG

 

 

【Bebefood寶寶福德-拌飯料】

DSC04170.JPG

 

寶寶福德拌飯料也是另外一項我很推薦的商品,我認為每個媽媽都應該在家裡準備一份。

比起日本的重口味,寶寶福德一樣只有蔬菜添加物跟海苔,

DSC04176.JPG

 

一包的量剛好可以做小飯糰~大小適合小朋友分兩口吃。

2.jpg

DSC04276.JPG

 

除了做小飯糰,我也會將加進去炒麵喔,

DSC05604.JPG

 

如果家裡剛好有不愛吃蔬菜的小朋友,也可以利用拌飯料來補充他的蔬菜。

DSC05606.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呢~

DSC05607.JPG

 

吃多了白飯,有時候會覺得有點膩的時候,

我也會將拌飯料直接拌進去飯裡面。

DSC05830.JPG

 

 

 

【Bebefood寶寶福德-調味系列】

DSC05467.JPG

 

我們家一直以來口味都不是太重,配合雙寶,我更將家裡的鹽巴跟醬油都換成寶寶福德。

此罐天然海鹽除了微量礦物質之外,也加入天然高麗菜、香菇跟海帶增加它的風味。

 

低鈉海鹽的料理相當多,也很廣,基本上我家鹽巴就是用這一罐了。

 

寶寶福德低鈉醬油有兩款,

100%韓國產黃豆(非基因)製作而成,裡面只使用天然材料,

而且額外添加了綠茶發酵液(兒茶素)加強醬油的味道風味,

這樣一來,不僅有醬油的豆香,又可以兼顧小孩的健康。

紅色瓶身的是煮湯熬魯用,(這罐我已經用掉了三瓶)

味道不會死鹹,還有點回甘,記得打開之後一定要放冰箱,不然很容易壞掉喔。

綠色瓶身的是拌菜沾醬用,

 

這次開團的商品品項選擇非常多,我相信各位媽媽們一定可以找到自己需要的。

而且買過一次寶寶福德商品的人,絕對都會回購再回購。

6/18會在Jasmine   X   Choco   Twins  開團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內容,請不吝嗇的按個

也歡迎來Jasmine   X   Choco   Twins  粉絲頁找我們玩喔~~

arrow
arrow

    JasMin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