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新增內容:

1. 嬰樂香的產品都是天然有機製作而成,開封之後一定要在一年內使用完畢!

也因為是天然製造,非化工產品,所以每一批的香氣跟顏色會有些差異,

但是這個現象完全是正常的,因為每一批植物的栽種一定會有差異,

而這樣的差異會讓成品有些許色澤的不同,

不過都是經過很嚴格的檢驗才出廠,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喔!

 

2. 部分嬰樂香產品含有蜂蠟,所以有時候會有比較難擠或者結晶的狀況,

揉一揉很容易就融開囉。

 

3. 因為產品不含化學成分均質劑,所以使用前都記得搖一搖,讓成份均勻混合。

 

雙寶的肌膚沒有異味性皮膚炎,但卻遺傳到我容易過敏起疹子的狀況。

尤其只要天氣變換、感冒跟免疫力下降時,很容易會全身起疹子。

所以在雙寶沐浴用品部份,我一直都是挑選天然跟低刺激的商品。

DSC04866.JPG

DSC04289.JPG

 

出生至今,使用過不少沐浴用品。

 有些用完沒有回購,瓶子也就丟了~

 

從很多媽媽都使用過的施巴、FEE'S、NOODLE& BOO、

到澳洲的MOOGOO、QV、星期四農場(Thursday Plantation )、GOAT SOAP。

洗完都沒有太大問題,但覺得整體保濕度還是差一點。

(NOODLE& BOO可能是我最不喜歡的,洗了超滑,滑到連小孩都抓不太住!!)

DSC04134.JPG

 

 

「嬰樂香」是我關注很久的品牌,除了產品來自澳洲外,標榜全天然有機,更吸引我注意。

拿到商品到現在,已經使用超過四個月,真的很喜歡嬰樂香的商品,

也推薦給自己的妹妹使用,現在我們都是嬰樂香的擁護者。

真的用過,知道它的好之後,就回不去了!!

 

 

此為嬰樂香 Little Innoscents無酬體驗分享文

 

 

「嬰樂香」來自澳洲,每一樣都是天然有機的商品,

並通過澳洲嚴苛的ACO有機認證(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

要通過ACO認證的話,必須保證成分從農場種植開始,就遵從永續的農產耕種方式 ,

包含一開始只能用有機方式維持土壤肥沃,不能採用任何的人工化肥,

種植過程中,也只能使用天然有機的方法除草,不能噴灑任何農藥。

 

「嬰樂香」的產品,從頭髮跟身體清潔、乳液、舒緩霜、按摩油,都是天然成分製作而成,

有機成份高達83~100%。除了潔牙膠3m以上使用外,其餘產品0m以上就可以開始使用。

更重要的是,全系列產品都是「Product of Australia」而非「Made in Australia」。

「Made in Australia」原物料來源可以來自不同國家,只是在澳洲生產。

「Product of Australia」代表的是,所有的原物料都來自澳洲,並在當地製造生產。

 

 圖片來源: 嬰樂香官網

 

ACO有機認證,必須要每年重新認證,

在ACO官網上都可以查的到嬰樂香所有產品認證的資訊。

ACO官網:  http://aco.net.au/

在Certified Operators 裡面輸入Little Innoscents就可以發現嬰樂香的資訊。

 

 

 

頭髮與身體沐浴乳-甜橙  -有機成份-85%

 

 圖片來源: 嬰樂香官網

 

同一系列還有櫻桃椰香,但我本身很喜歡甜橙的清香,

所以這一款是我的最愛

 

 櫻桃椰香頭髮與身體沐浴乳、橙香頭髮與身體沐浴乳、櫻桃椰香潤髮乳

DSC04136.JPG

 

這是一款可以從頭洗到身體的沐浴用品,對媽媽來說很方便,

就一罐洗到底,不用擔心洗錯罐,外出也不用帶兩罐。

擠出來是透明的凝膠狀,香味是很清爽的精油味,絕對不是那種很濃郁的香味。

量只要10元硬幣大小即可,

DSC04023 (2).JPG

 

一開始我覺得很不習慣,想說怎麼沒有泡泡~~

DSC04854.JPG

 

又補加了很多XDD,妳也知道一般都要看到很多泡泡才覺得有洗乾淨。

但後來我研究了一下,才發現嬰樂香就是因為天然,所以才沒有加那些化學的起泡劑。

DSC04028 (2).JPG

 

沖洗的過程,不會有過多的泡泡,其實想想這樣才好,

才不會覺得滑滑的好像沒有沖乾淨。

不過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洗完會有點乾澀,但因為他們頭髮短,所以沒有太大問題。

DSC04852.JPG

 

不過秉持實驗精神,我還是開箱了潤髮乳。

 

 

潤髮乳-櫻桃椰子香 -有機成份-83%

 

 圖片來源: 嬰樂香官網

潤髮乳的質地不像一般市售的潤髮乳是水狀的,

擠出來有點像乳霜,質地比較濃稠。

如果天氣有點冷的話,需要用力一點才有辦法擠出來。

詢問廠商,原來是因為有機的產品,都沒有含「均質劑」,

所以會因為天氣而影響質地。

由於她們頭髮長度並不長,所以我就只有用大約五元硬幣的量

DSC05911.JPG

 

記得潤髮乳只要抹在髮尾就可以喔~~

DSC05912.JPG

 

沒想到吹完頭髮,還真的超級柔順的耶!

DSC05916.JPG

 

接下來以下這四款臉部跟身體的乳液用品,

每個都是我的心頭好,不同時間不同狀況,都有不同的用途。

 

 按摩油、保濕潤膚乳液、舒緩暖暖按摩膏、修護舒緩霜

DSC04144.JPG

 

 

 保濕潤膚乳液 -有機成份-93%

 

 圖片來源: 嬰樂香官網

 

此款保濕潤膚乳液,裡面含有蘆薈跟酪梨油的成份,

所以擦了之後身體會很保濕,卻不油膩。

主要的香味來自於向日葵跟依蘭花精油。

質地比較像水乳液,我都會在身體均勻的點開,在一次塗開。

DSC04885.JPG

 

我覺得非常好吸收,塗抹開的當下就已經吸收進去了。

洗澡完之後馬上塗抹吸收效果是最好的。

DSC04889.JPG

 

 姊姊超級享受的~~

DSC04902.JPG

 

 

 按摩油 -有機成份-100%

 

 圖片來源: 嬰樂香官網

 

既然是叫按摩油,質地當然就是油狀。

但是我覺得以油的質地來說,這一款還是算很好吸收的。

不過因為台灣比較潮濕炎熱,所以按摩油我只有幫雙寶塗在比較乾燥的地方

DSC05723.JPG

 

小腿部分因為比較常跪爬,我會看情況幫她們補充一點按摩油,

滋潤過後,腳整個很有光澤耶!

DSC05724.JPG

 

二月我們去澳洲的時候,雖然天氣是炎熱的夏天,但畢竟屬於比較乾燥的環境

去的那些天,晚上我會幫雙寶四肢都塗抹上一點點按摩油滋潤。

連我自己都會用一點來擦,沒想到吸收的很快,不會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修護舒緩霜 -有機成份-87%

 

 圖片來源: 嬰樂香官網

 

這一款含有金盞花成份,

具有抗菌、抗發炎的效果,所以可以舒緩紅腫跟搔癢的狀況。

所以這一款除了可以拿來擦臉或身體過敏的地方,也可以當作屁屁膏。

 

 妹妹之前臉頰有一點濕疹的狀況,我就用舒緩霜來擦。

DSC04020 (2).JPG

 

舒緩霜的質地比較厚,有點像乳霜,推開需要一點時間。

我自己的使用習慣,是每天晚上分區點開在臉上,

尤其冬天有紅蘋果狀況時,真的很有用!!

臉上比較不會有乾裂的狀況~~

 

 雙寶常常看我們這樣幫她們擦,自己都會自己塗開~超可愛!

DSC04947.JPG

雖然塗的不是很好,但她們超級樂在其中!

DSC04948.JPG

DSC04950.JPG

DSC05927.JPG

 

遇到紅蘋果狀況,真的超級有用~

只要擦個一兩次就會改善

我介紹給周邊的朋友,大家也都超有感!!

DSC05929.JPG

 

塗開之後,也會學大人拍拍吸收~~哈哈

DSC05959.JPG

 

 

 舒緩暖暖按摩膏 -有機成份-97%

 

 圖片來源: 嬰樂香官網

 

裡面富含蜂蠟可以幫助解決發炎狀況。

裡面有尤佳利油跟搭配一點綠薄荷油跟檸檬油,

並非使用對小朋友有害的薄荷醇,

塗起來有種舒壓的感覺,雙寶超級愛的!!

DSC04985.JPG

 

每次只要喊按摩,兩個就會很主動跑過來趴在我們身上。

DSC04988.JPG

 

另一隻已經在旁邊stand by...XD

DSC04992.JPG

 

姊姊有夠搞笑,整個人真的很投入按摩世界~~

DSC04997.JPG

DSC05001.JPG

 

終於換到妹妹,但姊姊還是重新排隊等爸爸在幫她按。

DSC05015.JPG

 

最後雙寶爸只好雙管其下~~兩個一起按摩吧!

DSC05021.JPG

 

我們塗抹的範圍就只要是前胸跟後背,

DSC05037.JPG

DSC05043.JPG

DSC05052.JPG

 

會用手上殘餘的,去按摩她們的腳底,

姊姊實在太可愛,又沒有要幫她按摩腳底,自己還舉那麼高!

DSC05150.JPG

 

每天的睡前按摩,是我們必做的功課!

雙寶去托嬰很常生病,如果非必要我們很不喜歡她們一直吃藥。

所以只要她們鼻塞或咳嗽,我們一定會加強塗抹按摩膏的次數,

希望可以讓她們鼻子跟呼吸道舒服一點。

有時候我肩頸痠痛時,我也會塗一點在脖子上按摩,

真的有輕微舒緩的效果耶~

 

這兩隻跟本就像貴婦般享受~還按摩到閉眼睛!!

DSC05456.JPG

 

 

 木瓜霜 -有機成份-97%

說到澳洲,絕對不能沒有說到明星商品-木瓜霜。

 

木瓜霜可說是國民萬用膏。

不管是蚊蟲叮咬、過敏,甚至是刀傷都可以藉由木瓜霜得以舒緩。

但也很多人不了解,其實很多市面上的木瓜霜,

竟然都是含大量的凡士林而已。

但嬰樂香的木瓜霜,卻以蜂蠟為基底,搭配木瓜萃取,

完全不含任何凡士林跟防腐劑!!

 

最近妹妹被蚊子叮了很多地方,她是屬於一被叮就會馬上腫起來的體質,

現在我只要一發現她被叮了,就會立刻塗上木瓜霜,

可以消炎之外,也不要因為癢而讓妹妹抓破。

有時我自己忘了帶護唇膏,也會塗抹一點木瓜霜在嘴唇上當做保濕。

 

 

★礦物質爽身粉

 

 圖片來源: 嬰樂香官網

 

嬰樂香的爽身粉,是用天然的高嶺土代替滑石粉,

再搭配精油,所以聞起來有淡淡的精油香味。

不過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幫雙寶使用爽身粉的習慣,

但雙寶的表哥,卻超愛爽身粉,所以二月去澳洲時,

我就帶了這罐當做見面禮~~XD

 

歐登看到爽身粉超開心的~

DSC07337.JPG

 

立刻自己瘋狂的倒,然後塗在自己身上!

DSC07346.JPG

 

據他表示,他說很舒服,因為滑滑的之外,聞起來很清爽!

DSC07342.JPG

 

 

蜂蜜羊奶皂跟潔牙膠,目前還沒有機會使用到,

等之後開箱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整體來說,我真的很滿意嬰樂香,

從洗澡到保養的乳液,每一樣都是有機天然的成份,

又有ACO認證,讓我用起來很安心!

DSC03801.JPG

 

或許有人覺得條狀式的,使用上不方便,

但對我而言,它反而是最適合的包裝,

因為我不管去哪裡,都會帶著它們,回娘家或者是出國都絕對會帶,

條狀的包裝,反而比較不容易有流出來的問題!

後來雙寶阿姨被我推坑之後,我回娘家終於可以不用帶沐浴用品了~

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購買它們的旅行組,裡面共有四個產品,

可以完整的一次體驗嬰樂香的美好喔!

 

 圖片來源: 嬰樂香官網

 

 

 

【哪裡買】

◎   官方網站:   嬰樂香 Little Innoscents

◎   粉絲專頁: 嬰樂香 Little Innoscents 澳洲aco認證有機母嬰品牌 - 來自澳洲最天然的保養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內容,請不吝嗇的按個

也歡迎來Jamie & Wynnie Twins Diary粉絲頁找我們玩喔~~

 

 

arrow
arrow

    JasMin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