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好市多的迪士尼地墊還有印象嗎?

其實它就是出自於韓國Lifant。(後來還有出小熊維尼款)

那時候一推出,可是一「墊」難求,畢竟可愛療癒的迪士尼真的很難抵擋其威力。

沒想到Lifant竟然也有推出迪士尼餐具

DSC01364.JPG

對家庭主婦而言,鍋碗瓢盆永遠都不嫌多,

對小吃貨雙寶而言,水壺餐具永遠都少一個。(XDD)

如果攤開我家的水壺跟餐盤,可能會嚇死大家!

但我還是永遠都覺得不夠,

因為家裡要放一個,娘家要放一個,婆家也要放一個。

(愛買就愛買,理由還一大堆!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超級療癒系迪士尼餐盤跟餐具!

 

Lilfant米妮不鏽鋼餐盤(附蓋)

DSC02432.JPG

一收到米妮餐盒,內心小愛心一直浮出來!

怎麼~那。麼。可。愛。

男寶可以選擇米奇款式,是鮮豔的黃色,非常亮眼。

 

餐盤本身是不銹鋼304,

大家有發現到它的上蓋竟然可以放餐具!(購買餐盤不會附餐具)

這個設計真的很聰明,

不知道大家是否會跟我一樣,

有時因為太匆忙,還是會忘記帶到餐具。

部分小攤販只有提供塑膠湯匙,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給雙寶用不鏽鋼餐具。

上蓋收納餐具的設計,出門就都不會忘記了。

DSC02429.JPG

除了可以放一組湯匙跟叉子之外,還可以放入一根水果叉,

DSC02431.JPG

餐盤的設計為五格,下面兩個大格子,一格可以主食,一格放肉類/魚。

上面三小格則可以放入青菜、水果等。

餐盤本身的深度約莫有兩公分,我覺得以小童的食量來說,

這樣的設計很剛好,爸媽也很好拿捏用餐的份量。

DSC02430.JPG

 

雙寶婆婆家並沒有這樣的分隔盤,之前都是用一個碗公裝菜跟飯,

但我不是很喜歡「混食」的感覺,這樣無法品嘗到每一樣菜的美味。

所以現在這一組米妮,我直接放在婆婆家,

DSC01885.JPG

 

肉、菜、飯分開,不僅視覺上更美味,也可以真的品嘗到每一道菜的味道。

DSC01889.JPG

 

 

帶去雙寶阿姨家,簡單的雞肉飯,這樣擺好,是不是美味也加分呢

DSC02184.JPG

雙寶阿姨家陽台野餐,我喜歡讓她們用自己的餐盤進食,

不僅不會吃過量,兩個也不會搶食!

DSC02130.JPG

不鏽鋼材質,不怕摔破,帶出去露營也很方便!

不過這一款的餐盒上蓋因為有做餐具收納的關係,

上蓋的模型並沒有辦法貼合下面的不銹鋼餐盒,

所以放置這款米妮餐盒,記得要平放,不可以傾斜倒放,

不然裡面的湯汁可以會混合到其他格內的食物。

另外,這一款餐具並沒有止滑的功效,

如果很介意小朋友會拿餐盤起來玩耍的,就必須等到大一點再拿出來使用。

 

介紹了工具餐盤,接下來就要來跟大家推坑零食!

這款零食是廠商極力推薦我,我當時還半信半疑,

收到之後立刻拿出去野餐,沒想到雙寶秒殺!

連我都覺得味道很不錯~

 

DSC02433.JPG

 

韓國【Lusol】夾心海苔-12m以上

我收到的口味分別為芝麻跟起司,我個人最愛芝麻!

韓國【Lusol】夾心海苔-芝麻

來自韓國的Lusol是用西海岸舒川海苔製造,

海苔本身不會過鹹,完全零油炸是透過四次烘烤而成。

富含豐富的纖維、天然礦物質跟胡蘿蔔素。

口感吃起來很酥脆,裡面咬到芝麻時,香味四溢。

DSC02435.JPG

 

韓國【Lusol】夾心海苔-起司

一樣來自韓國的Lusol是用西海岸舒川海苔製造,

打開就有滿滿的起司香味,如果本身是起司控的話,

會愛上這一個口味。

DSC02436.JPG

 

夾心海苔很唰嘴,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DSC01372.JPG

DSC01433.JPG

DSC01437.JPG

芝麻口味當天就吃完了,姊姊就算流鼻涕還是要叫我們打開起司口味!

(到底有多貪吃啊~~XD)

DSC01430.JPG

 

韓國【Juicy】寶寶健康水果果乾-草莓-12m以上

運用零下負40度的冷凍技術製作而成,成份只有草莓本身。

不經過油炸,沒有添加防腐劑跟化學調味。

我一打開嚇到,草莓也都太大顆了吧!!

DSC01361.JPG

 

如果大家去過韓國就知道,韓國草莓都大得驚人!

烘乾過後的草莓,依舊這麼大顆!

DSC01404.JPG

 

但因為為烘乾製品,裡面會有一些小粉末,

雙寶吃得很誇張,竟然連這些粉末都不放過!

DSC01425.JPG

 

直接手指沾草莓粉,塞進嘴巴吃超乾淨!!

DSC01413.JPG

 

韓國【bebedang】寶寶優酪球-藍莓-10m以上

廠商寄給我藍莓跟芒果兩個口味,但野餐當天,我只吃到一顆芒果優酪球,

其他都被雙寶以手刀方式給秒殺了!!

優酪球使用有機優格搭配新鮮水果,
 
以冷凍技術保留營養,優格除了維持原有的味道之外
 
益生菌也被完整保留。
 
方塊形狀可以訓練嬰兒小手肌肉,
 
口感有優格的酸,水果的甜。

DSC02434.JPG

暑假到來,大家都會帶小朋友出遊,

零食絕對是可以讓小孩乖乖坐在車上,不吵不鬧的法寶,

7/30 (二)將在Jasmine   X   Choco   Twins  開團喔~

大家趕緊來補貨,讓出遊的心情更加美麗!

7/30 (二)將在Jasmine   X   Choco   Twins  開團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內容,請不吝嗇的按個

也歡迎來Jasmine   X   Choco   Twins  粉絲頁找我們玩喔~~

arrow
arrow

    JasMin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