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埋下「熱情」的種子

我對英文的熱情,起源自國中開始接觸西洋音樂,從音樂開始喜歡上英文。因此學習英文對我來說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我非常喜歡跟外國人講話、喜歡看外國影集,甚至會特別學他們的腔調。我一直認為,讓孩子學習英文應該是先培養出對這個語言的「熱情」,因為只有擁有熱情,才會成為持續學習的動力,並且長期的學習。

 

從小巧立就是從唱跳之中,認識、學習英文,但在挑選幼兒園時,我們並沒有選擇雙語或者全美的學校,因為除了學習英文,我認為培養母語(中文)能力,建立良好的語言邏輯還是為首要關鍵。

 

但,這並非不代表我不重視英文。在國外留學跟擁有近十年國外業務經驗的我,深知英文與國際世界觀的重要性,我認為任何的學習,都應該是由「啟發興趣」開始。所以我讓巧立接觸英文繪本課程,也經由唱跳中接觸英文,只是繪本課結束之後,一直找不到適合巧立繼續學英文的方式。正在苦惱的時候,就接到了 OiKID 線上英文教學的邀約。

 

image

上課教材也有巧立最喜歡的英文唱跳~更可以增加孩子學英文的熱情

 

線上英文互動,星星獎勵給予學習動力

巧立兩個孩子都比較內向,加上是第一堂線上體驗課程,因此先安排了雙語老師。本來以為他們會很害羞,害怕會不敢開口說英文、不敢互動。

 

但…真的是我多慮了。

 

老師非常有經驗的引導小孩,雖然體驗課只有15-20分鐘,但藉由音樂帶領,還有互動時給予的「星星」獎勵,兩個立刻就放鬆心情,自在的跟老師互動起來。甚至結束的時候,還說:怎麼那麼快!

巧立兩人都很喜歡老師給的星星獎勵~

 

體驗後的正式課程,我刻意挑選了外師,希望巧立可以慢慢適應外國的口音。因為是全英文教學,姊妹兩人一開始都有點害羞,雖然也擔心她們聽不懂,但外師個性更加活潑,也很會引導,後來姊姊整個人上的超開心,也非常投入跟外師的互動,相比之下,雖然妹妹過程很緊張,表情比較僵硬,但上課過程互動都很順利,課後巧立兩人也都說很喜歡上英文課

 

課後分享讓媽咪心動的三大特色

📌課程安排好彈性,老師、時間可以自由選擇

OiKID 有雙語跟外籍的老師可以選擇,這點是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可以根據小朋友英文能力、階段、偏好,觀看老師的影片、介紹,再挑擇適合的老師。

在上課24小時之前,都可以自由決定想要的課程時段。每週一中午12:00平台會開放下周的課程,不過如果喜歡的老師很熱門的話,那就必須手腳快一點了。

正式課程姊姊很開心的和外國老師互動唱歌學英文~

 

📌平台操作好上手,課程回放、老師建議使學習效果更加乘

我也很喜歡 OiKID 的操作介面,非常簡單明瞭,下課24小時後,可以在上課記錄中,重新觀看課程回放複習,還可以看老師給寶貝的各項指標評分以及學習建議。

 

📌線上教學好便利,剛好適合寶貝專注力的上課時長

過去我其實有點排斥線上學習,除了覺得線上專注力會比較差之外,也不希望他們太早接觸3C。但實際接觸之後,發現 OiKID 安排的正課25分鐘,剛好是小孩專注力最集中的時段,在與疫情共處的時代,線上學習必然成為趨勢,那麼選對的平台真的很重要。

 

妹妹面對外籍老師會有點緊張,但都會勇敢地開口和老師互動!

 

線上教學好不好?嘗試過才知道

OiKID 彈性的課程規劃、有系統的學習架構、多元的師資,我覺得可以給小朋友很棒的學習體驗,縱使網路評價很好,別人喜歡的不見得適合您的小孩,我認為「親身體驗」非常重要,因此還沒有親身體驗過的父母,真的很建議直接預約體驗課給孩子嘗試喔!

 

 

 

唯有快樂的學習,學習才會長久。

免費體驗課程
👉https://bit.ly/oikidJasmine

完整文章內容
👉https://bit.ly/3k4Msme

image

 

 

 

 

arrow
arrow

    JasMin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