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來自英國JoJo Maman BeBe 衣服的設計,

台灣雖然有不少童裝品牌代理,但大多都是風衣外套、帽子跟褲襪,

都沒有我想要的上衣或者洋裝。

想說直接去JoJo Maman BeBe 英國官方網站購買,

但運費卻比衣服還要貴,我這小資媽媽怎麼會買得下去呢!!

可是生女兒就是要來打扮的阿,於是我就 一直找購物管道。

 

衣服兩件30英鎊,結果海外運費就要33英鎊。


 

Google過程中,意外發現『全球輕鬆購』,真的有種相見恨晚之感。

如果早點發現這個網站,我就不用去每個有興趣的網站逛一輪,

還常常為了湊免運硬要加買配件!!

 國外在換季跟聖誕節時,常常有很大的折扣,

一件衣服可能不用兩百就可以買到!

而且可以買到跟全球同步無時差的童裝,網上目前共有14個品牌

從每個媽媽都買過的GAP、OldNavy、Cater's、 Oshkosh

到Gymboree、Crazy8、Ralph lauren、Disney、AERO、Janie and Jack、

JoJo Maman Bebe、MotherWays、vertbaudet、Joules品牌目前還在持續增加中。

 

配合季節切換,官網現在有好多優惠活動~這根本就要燒光我荷包阿!

加入會員還有贈送購物金100元!

雖然大部分品牌台灣現在都買得到,買不到的也可以透過代購購買,

但是透過不認識的代購,根本不知道商品來源,也很怕自己花了大錢買到假貨。

國外代購的海外運費、關稅、國內運費跟代購費加起來,其實也不一定省到錢。

 

 

全球輕鬆購是我目前看過最有規模的海外代購,

他們是自己架設官方網站,串連到各大品牌,

官網上的衣服和你在國外網站看到的衣服,完全同步!!

另外,官網上的售價,除了已經把運費含在裡面,也含了關稅、代購費用,

省去你自己在那邊東算西算的,當媽之後哪有那麼多美國時間阿~~

做每件事情,當然就是要快。狠。準。

重點是國內免運,還有10天鑑賞期~~這服務真的有夠好。

保證每一件衣服都是正牌,如果非正品會退三倍價

以完全不用擔心買到假貨。

每一件衣服的產品介紹,不僅有原文,也有對照的中文翻譯可以參考,

讓你逛起來更加得心應手,也可以完整知道衣服材質資訊~

畢竟小朋友肌膚很柔嫩,還是要看清楚適合自己小朋友肌膚的材質

 

這次我購買兩件JoJo Maman BeBe的上衣,看似比官網售價貴,

但是官網加上國際運費可是TWD2,520 (英鎊63x 匯率40),現在超過兩千塊也要被課稅。

林林總總加起來根本比透過全球輕鬆購還要貴!

而且全球輕鬆購付款方式好多元,可以選擇信用卡、各大便利超市代碼繳費或者ATM轉帳,

對於忙碌的媽媽而言,真的很重要!

 

因為是海外代購商品,基本都要等2-4週的時間,

我是2/11下單,結果在我出發前往沖繩的前一天2/27,我就收到了

其實根本才兩週多,比我預期的還要快。

出國就是要穿漂亮衣服,所以我就直接塞進去行李廂,

想說到當地洗一洗要馬上拿出來穿。

 

到飯店立刻開箱~~還有原廠吊牌!!質感色澤超好的

DSC07475.JPG

 

Girls' Bird Print Smocked Top

這一款是屬於上衣,我刻意挑 2-3Y,這樣才可以多穿一年。

畢竟JoJo Maman BeBe 質感這麼好,如果只穿一年也太可惜了!!XD

穿起來的長度在膝蓋以上,完全不影響走路。

材質100%純棉,非常好摸。

DSC05572.JPG

 

本來害怕都是小鳥圖案會不會太花,實際穿上後發現我真的想太多了!

根本無敵可愛的

DSC05575.JPG

 

黃色看起來超有活力,又顯白

袖口有些微公主袖設計,穿起來很俏皮。

DSC05835.JPG

 

在沖繩水族館玩得很開心,笑嗨嗨!

DSC05844.JPG

 

Girls' Buttercup Gingham Smocked Top

 

雙胞胎有時候我喜歡打扮一樣,但有時候我喜歡打扮同色系不同款。

這樣交替穿比較超值~~哈哈

這一款也是黃色底,但只有下擺有小碎花點綴

完全是英國的小鄉村風格~

 

DSC05579.JPG

 

手臂那邊也是公主袖設計,衣服一樣是買2-3Y,

雙寶肉肉的,穿起來竟然不會過大,反而是舒適的狀態。

 

DSC05638.JPG

 

如果說小鳥款是俏皮可愛,那我會覺得這一套就是清新亮麗。

DSC05841.JPG

 

夏天就是要這樣清爽的打扮阿!!

DSC05862.JPG

 

很建議雙胞胎父母甚至是雙寶父母,買衣服時可以這樣搭配。

以同樣色系為主軸,挑選不同款式,可以交替輪流穿,

讓衣服價值發揮到最大!

DSC05610.JPG

 

三小福實在太可愛啦!!

DSC05620.JPG

DSC05630.JPG

 

剛去逛了網站,發現這兩款衣服都還有,

我自己本身喜歡簡單不要太花的衣服

挑選的這兩款完全符合我的需要,

不管是材質跟質感都沒話說!

大家趕緊手刀去買吧~~

 

 

【哪裡買】

○全球輕鬆購:   https://www.ezshopping.com.tw/r/nHvqi8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zshopping.tw

○LINE好友:  @ezshopping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內容,請不吝嗇的按個

也歡迎來Jamie & Wynnie Twins Diary粉絲頁找我們玩喔~~

 

arrow
arrow

    JasMin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