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4.jpg

 

姊姊在1Y3M的時候,突然飽受便秘之苦,

第一次會發現是因為姊姊已經一個禮拜沒有大便,每次想努力大出來卻滿身大汗,

遇到假日無可奈何情況下,我們只好去急診室,

一照X光發現姊姊肚子都是大便,最後是用通便的方式,

先清除前端硬的跟石頭一樣的羊大便,但這一切都還沒有結束。

之後姊姊狀況依舊都沒有改善,我們在中國醫陸續回診三個月,

每次都是吃軟便劑跟妙利散,我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畢竟長期靠吃藥來排便不是解決之道,

這時候澳洲的雙寶阿姨跟我說,可以加酪梨油在各種食物內改善,

於是我就趁著機會從澳洲扛了4罐酪梨油,開始在他們的食物加入大量的酪梨油!

這中間當然跟往常一樣,搭配白色火龍果、木瓜、黑棗汁交替著吃,

吃了一陣子之後,姊姊的便秘情況終於逐漸改善,不再害怕大便。

身為媽媽的大家,應該都很了解當小孩便秘時的擔憂,

看著她們用力到哭,我也很難過!

之後有很多媽媽遇到便秘問題的時候,我都狂推酪梨油~

一直想在台灣找到適合的酪梨油,這樣不用每次都從澳洲託人帶回來,

自己上網做功課之後,我主動聯繫『壽滿趣』廠商,

至今已經使用超過兩個月,完全可以拍胸脯跟大家保證跟推薦。

 

IMG_7316.JPG

其實我對於壽滿趣的認識,最早是ANNIES天然水果條,

當時我是跟團買的,可是水果條比較有嚼勁,

牙齒上下才八顆的1Y5M雙寶,還是咬不太動!XDDD

但當時就對『壽滿趣』好品質留下很好的印象。

DSC07803.JPG

過去大家對油品的選擇不是很重視,好像一種油就可以煎煮炒炸一油用到底。

我自己也是這樣,而且還覺得自己使用橄欖油應該比其他油品健康了吧,

殊不知油品的有這麼多學問,

本來以為健康的油品,可能使用方法不對,反而會有不好的物質產生。

之前爆出的黑心油事件,更是讓人心驚膽跳。

有小孩之後,我幾乎天天煮飯,假日出遊才在外面用餐,

小孩的器官尚未健全,所以我從「油」開始就極為注重。

 

【 So Much 頂級冷壓初榨酪梨油】

我是從姊姊便秘之後,開始認識酪梨油。

So much 頂級冷壓初榨酪梨油,是 紐西蘭生產,原瓶進口到台灣

這點非常重要,可以避免分裝過程中,造成油品質變或者有任何污染。

DSC07814.JPG

以前我沒有特別愛酪梨,只敢喝酪梨牛奶,

是國外唸書期間,開始愛上酪梨,酪梨壓成泥加上一點胡椒鹽巴就超美味,

我可以吃一整個禮拜的酪梨吐司!

酪梨是最營養的水果,更是減肥的好朋友!

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是優質脂肪的來源

一瓶so much酪梨油竟然有20顆酪梨的營養!!

油品中更富含維生素A、C、D、E、B1、B2、B6、葉酸、鈉、鉀、鈣、鎂、胡蘿蔔素等。

So much 頂級冷壓初榨酪梨油使用 低溫冷壓 的技術榨油,

油質呈現翠綠色(富含葉綠素、葉酸),跟一般市面上使用化學溶劑精煉不同。

通常需要高溫料理的,或者進入氣炸鍋的,我都會選擇酪梨油。

為何高溫料理需要選擇酪梨油呢?

大家知道每個油品都有自己的發煙點,

如果使用發煙點過低的油品來爆炒,

可能會導致過多的油煙,我們首當其衝,會吸入大量的油煙,

甚至會讓好油變質成壞油!

酪梨油就是公認發煙點最高的油品

 

中式的爆炒,我都會選擇酪梨油,青菜也特別翠綠!

DSC08828.JPG

 

【 BOSTOCK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以及風味橄欖油系列】

家中除了常用的酪梨油之外,再來就是橄欖油了。

BOSTOCK使用最高級的冷壓初榨橄欖油,混合天然植物香料,

合種各種風味橄欖油~

 

DSC07807.JPG

DSC07809.JPG

 

BOSTOCK冷壓初榨橄欖油

使28度低溫冷壓製成,除了可以清炒或者在粥品淋上一點橄欖油,

也可以在涼拌菜淋上一點橄欖油,增加風味。

 

製作鯛魚燒的時候,我會噴一點在烤模上面,

除了避免沾黏之外,還有一種淡淡的果香味,

比起塗抹奶油更加健康喔!

DSC08641.JPG

BOSTOCK蒜香橄欖油

蒜香橄欖油我超愛的,有時候就是懶得切蒜頭,

因為切完蒜頭,手指上的蒜頭味道非常難去除!

平日我會水煮花椰菜或者青菜,上桌之前噴上一點蒜香橄欖油就非常好吃!

 

蔥爆蝦子上桌之前趁熱再噴上一點蒜香橄欖油,味道超香!

DSC09041.JPG

 

BOSTOCK松露橄欖油

松露橄欖油一打開就有濃濃的松露香,

任何料理加上松露立馬變超高級!

簡單的炒菇,使用松露橄欖油下去拌炒,

味道飄上來的時候,真的讓人食慾大開,

也可以做濃湯的時候,滴上幾滴喔!

DSC08935.JPG

 

【 THE VILLAGE PRESS 紐西蘭廚神系列】

THE VILLAGE PRESS跟前面分享的BOSTOCK風味橄欖油

味道又有很大的區分,我覺得THE VILLAGE PRESS調味非常的西方!

而且它可是大有來頭,是 紐西蘭廚神當道的指定用油 之外,

紐西蘭航空頭等艙也都是使用THE VILLAGE PRESS。

DSC07812.JPG

左:THE VILLAGE PRESS 義式蒜香風味橄欖油 

右:THE VILLAGE PRESS 地中海柑橘風味橄欖油 

DSC07813.JPG

 

THE VILLAGE PRESS 義式蒜香風味橄欖油

一開始看到名字,想說那不是跟蒜香橄欖油一樣嗎?

仔細看他的成分發現,這款除了大蒜之外,還加入了大蒜、迷迭香、羅勒跟百里香

所以它的風味是更加多層次的!

很適合來做義式烤雞~

我只是簡單的加入綜合香料、義式蒜味風味橄欖油跟醬油去調味

DSC08955.JPG

20分鐘之後,超美味的義式烤雞雞腿肉就出爐了!

DSC08959.JPG

 

THE VILLAGE PRESS 地中海柑橘風味橄欖油

最後一款要介紹的地中海柑橘風味橄欖油,

真的是我減肥的超級好朋友!!

它的味道主要是檸檬、柳橙跟萊姆

這種清香的橄欖油最適合海鮮料理~

 

但我最常拿來淋在生菜沙拉上面,很隨意地繞個幾圈,

清香的柑橘跟萊姆味道,直衝腦門!!

鮪魚雞蛋沙拉佐地中海柑橘橄欖油,我吃超過一個禮拜都不膩!

拜託大家之後一定要試試看!!

 

購買油品的時候,大家一定要加購噴油瓶!

有了噴油瓶,更加好控制需要的油量,也不用辛苦的洗油刷!

DSC08307.JPG

來自美國大廠的噴油瓶,非常好噴,

使用之前,記得還是要先清洗曬乾,

要裝油品前,先噴頭多噴幾下,把裡面殘留的水噴出來。

現在大家家裡應該都有一個氣炸鍋,這時候覺得噴油瓶真的爆炸好用!

任何料理要進入氣炸鍋之前,就隨性噴個幾下!

 

貼紙是靜電貼紙,非常好撕卻又不會掉。

DSC08262.JPG

DSC08266.JPG

一整排排開是不是超級療癒的~

明顯的標示,讓煮飯的我更容易拿取自己需要的油品。

DSC08260.JPG

 

 

除了精挑細選的進口油品,壽滿趣還有一款連雙寶阿公都愛不釋手的產品

那就是Mothereath超級花生醬!

 

【 Motherearth超級花生醬】

一樣是紐西蘭原裝進口沒有分裝,成份非常簡單。

只有 高油酸花生 跟少許的 提味,

高油酸 「單不飽合脂肪酸」,多存在於植物體內,

也是人體脂肪組織中最重要、最豐富的脂肪酸,被營養學界稱為「安全脂肪酸」

沒有添加糖、人工色素、防腐劑跟其他添加物。

因為沒有添加糖,所以糖尿病雙寶阿公也可以吃,而且是超愛吃!!

一直問我何時可以再補貨!

從左至右分別是

絲滑花生醬 顆粒花生醬 奇亞籽花生醬

DSC08268.JPG

塗抹在小餐包上面,就是一個簡單快速又方便的早餐!

DSC08271.JPG

也可以加在鯛魚燒裡面~

DSC08647.JPG

經過加熱過後的花生更加香濃,雙寶超愛,又有鯛魚燒的造型!

兩個在爭論一次只能拿一個!

DSC08660.JPG

但古靈精怪的妹妹哪管那麼多!XD

DSC08663.JPG

 

蒜泥五花肉:將花生醬加一點熱水拌開,再加入蒜頭醬油~就超好吃的

 

接下來就是會讓小朋友愛不釋手的健康零嘴區

 

【 Motherearth烘培燕麥棒跟烘培蔬果棒】

DSC07594.JPG

MotherEarth是紐西蘭悠久的食品生產製造商,主要是生產天然的穀物跟堅果類食品。

烘培燕麥棒: 選用紐西蘭和澳洲的燕麥,加入穀物、水果跟奶油

總共有三種口味如下

1. ANZAC: 全麥麥片、加入一點蜂蜜跟椰子

 

2. ALMONDS GRAINS & HONEY:

全麥麥片、蜂蜜、杏仁、南瓜子跟葵花,有各種榛果的口感。

 

3. SULTANA & MANUKA HONEY:

全麥麥片、蘇丹納葡萄跟麥蘆卡蜂蜜,

這一款式雙寶的最愛,因為裡面有果乾葡萄又甜甜的。

 

一盒裡面總共有六條,

DSC07601.JPG

除了可以單吃之外,也可以加入牛奶。

一個人就是一條燕麥棒的份量~

DSC08084.JPG

 

很快就會泡軟,很像吃穀片牛奶非常好吃!

DSC08091.JPG

 

烘培蔬果棒: 是將天然的果泥,包進去全麥麵包,

蔬果棒吃起來是鬆軟的口感,新包裝有把甜份減少25%,脂肪減少了97%

DSC07602.JPG

一盒裡面總共有八根

DSC07607.JPG

雙寶本身為水果怪獸,所以這四種口味,他們兩個都非常喜歡。

我外出的時候,都會隨機的抽個2-4條放零食包,

這樣他們肚子餓的時候,都可以隨時給他們充飢一下。

等待餐廳或者菜上桌的時候,更是好用!

這天鼎泰豐大排長龍,可以讓他們安靜乖乖等的法寶,

就是趕快拿出一根蔬果棒!

DSC00305.JPG

表妹本身不太愛吃水果,所以雙寶又多賺到了一人半根!

DSC00310.JPG

表哥表姐來找雙寶玩的時候,我也是用蔬果棒跟ANNIES天然水果條快速上下午茶。

我用壓模將水果條壓製成骨頭、紅蘿蔔等圖案!

DSC08699.JPG

 

【 ANNIES天然水果條】

ANNIES是紐西蘭最大的蘋果果乾製造商,所有的產品都來自於大自然。

DSC07816.JPG

每一根水果條都是用紐西蘭優質水果烘乾製成, 100%天然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物

每片果條(15gm)都是用紐西蘭蘋果搭配草莓、波森莓或者百香果跟芒果製作而成。

 

DSC08687.JPG

 

水果條也是第一個我們認識壽滿趣的產品,因為他是純天然水果烘培製作而成,

所以在小時候,我就很放心讓雙寶吃!

但無奈當時他們牙齒太少,這個水果條比較有嚼勁。

兩歲多的時候,帶雙寶出國,發現水果條實在太太太方便了!

就是因為它輕薄,我可以一次帶個4-5條上飛機,

在起飛或降落的時候,趕緊拿出來讓她們慢慢吃!

這個不像米餅或其他零食,可能瞬間就被吃光了!

DSC01400.JPG

 

她們可以慢慢咀嚼,這中間早就忘記了起飛或降落的耳壓不適。

DSC01404.JPG

 

等待餐廳的空擋,給他們一個人一條打發時間,

卻無聊到乾杯~~哈哈

DSC08464.JPG

 

菜還沒有上桌,兩個又很餓!

只好拿出水果條吸引她們!

DSC08472.JPG

 

【 FRESHAS冷凍乾燥鮮果片】

使用超低溫乾燥的技術,將當季品質最優良的水果,營養跟美味都保留。

DSC08681.JPG

一打開是屬於果片的形式,讓我們好控制小孩吃的量!

而且很少在市面上有看到葡萄的乾燥果片,所以很推薦大家吃吃看!

一吃進去,很快就溶在嘴巴,全部都是水果天然的甜味。

不過它沒有夾鏈袋的設計,建議大家開封後,若沒吃完,要用食物夾夾緊,

但還是建議三天內吃完喔,畢竟開始接觸空氣之後口感新鮮度都下降。

DSC08683.JPG

快速又方便的偷懶下午茶

DSC08701.JPG

 

DSC08724.JPG

DSC08713.JPG

DSC08710.JPG

 

【 HADDRELL'S 麥蘆卡蜂蜜系列】

位於紐西蘭北島的Waikato地區,因為原始的氣候跟地理條件,

非常適合麥蘆卡茶樹的生長環境。

麥蘆卡是紐西蘭的國寶,因為裡面獨麥素UMF成分具有保健效果。

實驗證明,長期使用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善腸胃道吸收

所以紐西蘭蜂蜜協會,訂定了一個麥蘆卡蜂蜜等級的機制,

消費者只要透過商品包裝上的獨麥素UMF的含量,就可以知道麥蘆卡蜂蜜等級。

而HADDRELL'S 麥蘆卡系列產品,就是由蜂蜜協會認定獨麥素UMF高達16的頂級蜂蜜產品。

 

麥蘆卡蜂蜜有種獨特的味道,我本來擔心雙寶會有點害怕,

沒想到是我多慮了!兩個簡直愛得要死!

蜂蜜建議要過一歲之後,先給少量食用,沒有過敏狀況才可以繼續吃喔!

DSC09107.JPG

 

有時候他們有點感冒狀況,我就會泡一杯麥蘆卡蜂蜜水給兩個人喝!

DSC09096.JPG

也可以淋在鬆餅上面~

DSC08691.JPG

DSC08694.JPG

自製優格淋上一點蜂蜜

DSC09376.JPG

 

超高級的花生醬起司蜂蜜饅頭

DSC09115.JPG

 

妹妹整個吃得好陶醉喔!

DSC09133.JPG

 

麥蘆卡UMF16+蜂蜜喉糖

麥蘆卡蜂蜜喉糖的麥蘆卡蜂蜜含量高達90%,如果有咳嗽症狀或者搔癢時候,

可以含上一片!

DSC07789.JPG

但它一片很大顆,小朋友食用的時候要特別小心,

或者可以用菜刀分成兩半!

DSC00974.JPG

 

我會跟雙寶說要用含的慢慢融化,不過因為他們完全沒有吃過糖果,

一開始竟然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真的快被笑死!

吃起來就很像是在含蜂蜜喔!

我咳嗽的時候有含過一片,覺得真的比較不會想要一直咳嗽呦!

DSC00978.JPG

 

麥蘆卡蜂蜜除了吃,也可以融入到保養品喔!

麥蘆卡UMF16+蜂蜜滋養護手乳

一條的份量是75ml~

 

 

 

 

DSC07794.JPG

DSC07796.JPG

質地是比較濃稠的,所以除了塗抹手之外,我也會順勢塗抹手部關節處。

因為一條是75ml,所以我出國都會帶這條在隨身行李,

在座艙中手腳特別容易乾燥,就可以拿出來塗抹。

DSC07798.JPG

 

麥蘆卡UMF16+蜂蜜滋養身體乳

 

身體乳一罐是200ml,塗抹起來有淡淡的蜂蜜香味跟杏仁油的味道,

他也是屬於比較濃稠的乳霜,

我會建議大家在洗澡完當下,皮膚上的水還沒有擦乾之前,就可以開始塗抹,

隔天皮膚真的保濕度很好。

DSC07790.JPG

 

DSC07792.JPG

 

以上一口氣介紹給大家所有壽滿趣的好產品,

很感謝壽滿趣廠商將這麼好的產品引進來台灣,

讓大家可以吃得更健康更安心!

壽滿趣的商品我至今使用了兩個月,因為減醣認識了一群媽媽,

發現她們竟然也都是用壽滿趣的產品,

所以說好商品,真的不怕沒人知道!

7/15 (一)將在Jasmine   X   Choco   Twins  開團喔~

大家千萬別錯過補貨的好時機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內容,請不吝嗇的按個

也歡迎來Jasmine   X   Choco   Twins  粉絲頁找我們玩喔~~

 

 

 

 

 

 

 

arrow
arrow

    JasMin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