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全家都愛吃港式飲茶,如果有好吃的港式飲茶,都會立刻納入口袋名單,

港式飲茶每一款都很精緻費工,份量小但多樣,最喜歡點滿滿一桌的港點!

武漢肺炎疫情最嚴重的時候,我們都不去餐廳吃,選擇在家自己煮或者外送,

但港式飲茶這種東西,沒有現做的,冷掉口感就整個不對啊!!

 

【壽滿趣就是威港式飲茶】

開團時間:6/15~6/21

開團網址:https://p2.groupbuyforms.tw/ggoki

出貨時間:港式點心皆是下單後手工製作,出貨時間為6/16~7/12,依造訂單出貨,

配合港點師傅製作時間跟物流配送,所以不便指定到貨日,配送皆平日,假日無配送。

保存期限:皆不含人工防腐劑,保存期限為90天。

IMG_7190.JPG

IMG_7830.JPG

這次開團的就是威港式點心,推薦指數120%,

本來想說冷凍的港式料理,回家自己料理會不會很麻煩,

或者因為火侯掌控不佳,味道會走針。

沒想到每一樣料理方式都很簡單,外盒包裝上也會清楚說明該如何料理,

簡簡單單就把港式飲茶端上自家餐桌!

這次開箱時,還特地挑阿蘭在台中的時候,

每一樣我們都讚不絕口,不僅用料實在,連味道都很足夠!

阿蘭吃完之後,一直問我要何時開團。

阿蘭最愛:鮮蝦腐皮卷、鳳爪跟紙包荷葉飯

雙寶爸最愛:鳳爪、燒賣跟芝麻球

巧立最愛:各種燒賣、芝麻球跟紙包荷葉飯

雙寶媽最愛: 說真的,每一款我都好喜歡,硬要選的話就給鮮蝦腐皮捲跟芝麻球,

這兩樣是我每次去吃港飲必點的!

 

IMG_7838.JPG

「壽滿趣-就是威」港式點心由來自香港的顏立明師傅創立,

30年的餐飲生涯唯一堅持的理念就是「嚴選在地當季食材,烹飪健康美味料理」

2017年和同樣是藍帶主廚的陳彥光師傅創立就是威港式點心。

擔任過各大飯店主廚的顏立明師傅,堅持不用人工調味料跟調味劑,

只做天然美味的食物,而非「人造食品」,

也是因為這樣的理念,讓我放心給雙寶吃,也有信心推薦給大家。

 

接下來就是熱騰騰的開箱食記了~

 

〖燒賣系列-一盒12入〗魚子燒賣/干貝燒賣

燒賣推薦大家都要一次帶個兩盒,實在太好吃了!

image

 

盒子包裝非常乾淨整齊,都是一個一個獨立完整的冷凍包裝,

避免運送過程的擠壓造成燒賣變形,

DSC05323.JPG

燒賣本身是生的,一定要完全蒸熟才可以吃喔。

真的太愛吃燒賣了,任何口味的燒賣我都非常喜歡!

基本上本體都是大同小異,只是差在上面的裝飾配料,

內餡使用的都是肉塊,非常大器,味道也很足夠。

下面的成份表可以看得出來,完全沒有其他多餘的調味料跟人工味素。

要吃的時候,不需要解凍,直接拿出來電鍋蒸即可,

外盒包裝的成份表,也可以看到使用方式說明,

我自己是2/3杯水去蒸熟燒賣跟荷葉飯,

吃起來軟硬度非常剛好。

建議蒸的時候下面可以放上一張烘培紙,或者盤子上抹一點油,

這樣外皮比較不會沾黏導致破皮喔。

IMG_7825.JPG

燒賣很適合固定囤貨在冰箱,

晚餐如果懶得煮,就直接蒸個幾顆給小朋友當晚餐,

也可以當作下午茶點心,非常方便又快速。

 

〖鮮蝦腐皮捲-一盒10入〗

〖豆沙芝麻球-一盒12入〗

這是我去吃港式飲茶必點的兩道,一定要吃完這兩樣,

才會覺得有幸福滿足感!

IMG_7189.JPG

 

這兩樣都不需要解凍,直接下鍋油炸即可。

IMG_7176.JPG

IMG_7175.JPG

 

我直接用半煎半炸的方式,看著芝麻球慢慢膨脹真的好療癒,

不過用油炸的方式,可能會掉一點芝麻,

如果家裡有氣炸鍋的朋友,可以選擇用氣炸鍋喔。

IMG_7827.JPG

 

有些外面賣的腐皮蝦捲跟芝麻球,餡料超級少,

不是內餡乾扁,就是一咬開,裡面看不到任何蝦子的蹤跡,

但就是威的腐皮蝦捲,一切開就是讓你看到蝦肉~

IMG_7833.JPG

 

裡面成份有我最討厭的韭黃跟香菜,但我吃的時候沒有吃到這兩個味道,

只吃到香味,沒有看到任何的蹤跡,所以讓我對這個鮮蝦腐皮捲滿意度極高。

 

芝麻球裡面飽滿的烏豆沙,吃起來不過甜,QQ的口感,雙寶超級愛!

IMG_7194.JPG

這兩樣真的是必帶的點心,姊姊邊吃邊抓癢是哪招,

一整個完整的芝麻球,姊姊竟然先把豆沙餡吃光光~XD

DSC05359.JPG

 

〖蠔油紋鳳爪-一盒600g〗

愛吃鳳爪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一道!

阿蘭一吃到猛誇獎,說鳳爪非常夠味之外,完全不會太軟爛!

 

DSC05328.JPG

 

裡面成份有叉燒醬跟辣椒醬,所以吃起來微辣,

我本來是不敢吃鳳爪的人,因為阿蘭猛誇獎,我就試了一小口,

沒想到味道真的很不錯,口感吃起來不會覺得爛爛的,

給你滿滿的膠質~~

 

我完全沒有解凍,直接用2/3 杯水,放進去電鍋內蒸熟就好。

IMG_7834.JPG

 

〖鼓汁蒸排骨-一盒600g〗

一剛開始打開的時候,想說顏色看起來白白的,好像沒有什麼味道。

殊不知,我輕忽它的威力了!

DSC05315.JPG

 

鼓汁蒸排骨使用了兩種排骨去搭配,

有比較多肉的里肌肉排骨跟帶有軟骨的豬小排,

讓愛吃肉跟愛咬軟骨的人,都可以在這一盒中得到滿足

如果吃膩了蒸排骨的方式,也可以跟我一樣,直接放進去電子鍋跟飯一起煮。

一杯米配上一杯水,再加入1/3量的鼓汁排骨,

DSC05317.JPG

 

煮飯過程,香氣撲鼻~非常的香

DSC05338.JPG

 

一家四口的晚餐,就這樣簡單的準備好了~

DSC05342.JPG

 

本來以為看起來白白的排骨,味道應該很淡,

沒想到蒸煮出來的湯汁非常的多,跟米飯結合,每一口都吃到排骨的香味,

而且沒有任何豬肉腥味喔!

DSC05341.JPG

 

 

 

 

〖紙包荷葉飯-一盒8入〗

紙包荷葉飯也很適合固定囤貨在冰箱,肚子餓的時候,

直接蒸煮一顆來吃,就解決了一餐!

DSC05324.JPG

 

小小一顆紙包荷葉飯,裡面除了臘腸之外,還有鹹蛋黃跟櫻花蝦

我直接把外面的紙拆掉,跟著燒賣一起蒸,

使用2/3杯的水,我覺得這樣吃起來的口感剛剛好,

糯米也沒有因為再次蒸煮,而呈現黏糊糊的口感。

IMG_7825.JPG

 

不要小看一小顆的威力,大人吃完一顆也會有飽足感的!

粒粒分明的糯米是最好吃的,而且跟著荷葉一起蒸,還吃得的淡淡的荷葉香。

DSC05353.JPG

 

巧立跟我一樣,超愛吃糯米,但因為糯米容易肚子過脹,

所以我都只有給她們吃半顆。

DSC05365.JPG

 

〖鳳凰流沙包-一盒8入〗

一打開白白胖胖的樣子,非常療癒可愛。

 

DSC05331.JPG

 

裡面成份主要就是鹹蛋黃跟奶油,吃起來鹹甜鹹甜口感。

第一次沒有經驗,沒有退冰的情況下,想說要用的2/3杯水,

太熱的結果,就是裡面的奶皇都爆發出來~

之後就改成1/2杯水比較剛好(沒退冰情況下)。

DSC05345.JPG

 

原以為已經流掉大部分的流沙,但一打開還是蠻多的,

流沙包有點見仁見智喜歡,阿蘭就不太喜歡沙沙的口感,

但是因為奶香味十足,所以我本身還蠻喜歡吃流沙包的。

IMG_7197.JPG

 

一顆小小的流沙包,我覺得也蠻適合當作小朋友的早餐,

一杯鮮奶加一顆流沙包,就會有飽足感。

巧立兩個超愛奶製品,這種裡面有甜甜餡料的流沙包,他們非常喜歡。

IMG_7207.JPG

 

邊吃邊跟爸爸聊天的樣子超可愛

DSC05369.JPG

 

妹妹吃的滿手~當然最後不可能放過它,肯定舔得超乾淨!!

DSC05367.JPG

 

〖蜜汁叉燒酥-一盒10入〗

蜜汁叉燒酥,應該是裡面算是比較搞剛的,

基本上一定要有氣炸鍋或者烤箱才可以。

IMG_7174.JPG

裡面成分一樣很簡單,只有豬肉、醬油跟蠔油,但因為有胡椒粉,

吃得到一點微辣口感,但這個辣度非常低喔。

烤箱需要事先200度預熱10分鐘,

叉燒酥不需要解凍直接放進去烤箱10分鐘,

10分鐘之後,直接刷上蛋黃,再放進去烤箱約莫10分鐘,

但每個人烤箱狀態不一樣,建議可以五分鐘觀察一次看看決定要不要拉長時間。

IMG_7179.JPG

 

烤好之後,金黃色色澤看起來非常可口,不過這個一顆熱量非常高,

大家要謹慎服用~

DSC05350.JPG

 

口感外面酥酥的,裡面的豬肉餡料半甜半鹹,我自己是蠻喜歡的。

很適合配上一杯奶茶~要肥就肥到底的概念!

 

IMG_7198.JPG

 

同場加映來自紐西蘭的樂活冰淇淋

IMG_7837.JPG

創立於1984年,至今已經30幾年了,創辦人堅決不使用人工色素跟調味香料,

這一個牌子的冰淇淋,之前在在澳洲蠻常吃到的,

吃起來很天然,不會過甜,草莓跟芒果不會有香精味的感覺,

反而會覺得真的是新鮮的芒果跟草莓製作而成。

每一款冰淇淋,打開杯蓋都會有小湯匙喔,非常貼心的設計。

雙寶港式飲茶吃播:https://pse.is/SV9B8 

 

 

以上開箱完畢~

我自己也要來想看看,這次要買什麼囤貨了!

6/18 星期一 早上9:00準時開團喔

 

【壽滿趣就是威港式飲茶】

開團時間:6/15~6/21

開團網址:https://p2.groupbuyforms.tw/ggoki

出貨時間:港式點心皆是下單後手工製作,出貨時間為6/16~7/12,依造訂單出貨,

配合港點師傅製作時間跟物流配送,所以不便指定到貨日,配送皆平日,假日無配送。

保存期限:皆不含人工防腐劑,保存期限為90天。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內容,請不吝嗇的按個

也歡迎來Jasmine   X   Choco   Twins  粉絲頁找我們玩喔~~

 

 

 

arrow
arrow

    JasMine 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